close

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地磚凸起爆裂翻修費用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桃園磁磚空心隆起翻新推薦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地磚凸起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新竹地磚施工修補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新竹壁磚隆起爆裂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新竹新建磁磚工程翻修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磁磚施工修補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壁磚隆起破裂翻新費用

張悅然:這年冬天的家書  爸爸  爸爸。我說。  我其實沒有什么想說的,只是很久沒有喊這個稱呼了。我想叫你。  爸爸我夢見荷花開了,就是我們家門口的。你帶著我過馬路。手和手是一起的。爸爸我們是去看荷花么?  荷花,荷花是像我的鼻血一樣的紅色,玷污了我的夢。爸爸我為什么總是流鼻血,你說給我的抬右手臂的辦法不再奏效。我只有昂起頭。荷花也開在天上。比云彩還純潔的假象。我看著它們,爸爸我們家搬去天上了嗎。  爸爸,我不是奶奶,我不能這樣說可是我仍舊要這樣說你,你是個能干的小孩。你看我們的家多好。它多好啊爸爸,還有你和媽媽。還有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的。  爸爸你有沒有數過呢你究竟給過我多少件東西。從小到大有多少件呢。爸爸我想數的,我企圖這樣做過在我異常憤怒和你爭吵的時候。我在心里數。我說都還給你還給你。我數它們。它們密密麻麻,它們糊在我的整個青春上面,像一個總是不能結尾的美妙童話。童話。哦,爸爸我喜歡你給我買的童話,雖然我要你念給我可是你沒有時間。爸爸你欠我一些時間這個你知道吧。仍舊在么,它們?是在寫字臺下面的抽屜吧。爸爸我不能還給你了。你給的愛和東西物件我都不能還了,我享用了太多年了。你看我已經是依賴的病患了。我抱著你給的東西就會笑嘻嘻。笑嘻嘻的我也能忘記你欠我的一小段時間。  爸爸其實你欠我的是很短的時間。因為很多時間我們是一起的。比如我坐在你汽車的后面。我坐在后面看見你看著前方。我喜歡你開車爸爸,雖然我覺得那太有目的性。是不是能干的人都像你一樣有目的性呢?你總是帶我去我要去的地方。學校。家。運動房。就是這樣。爸爸其實我想和你去遠方!我想和你走走停停去遠方。我想你買你喜歡的熱狗分給后面的我一半。我就要一半,謝謝。你現在在抽煙,因為我睡著了你就不能抽煙了,可你不知道我喜歡煙。我也想你分我一口。我就要一口,呵呵。  爸爸,你欠我一小段時間。這段時間里我們可以悄悄去一個遠方再回來。這期間我們還抽了煙吃了熱狗打盹睡覺接了電話。然后我們回家。爸爸我喜歡我們的家。我們回去的時候是快樂的。你看它建在荷花池旁邊,夏天天黑了荷花仍舊明亮。我看見荷花探頭去泉水里洗臉。然后繼續明亮。爸爸如果沒有時間陪我去遠方,我們坐下來看看荷花好嗎。它們離我們很近,非常友好。我們就安靜坐下來看荷花吧。  啦啦啦,荷花照亮我的家。  啦啦啦,荷花照亮小魚蝦。  爸爸,我忘記問了你喜歡我唱歌么。  爸爸,我現在和你相距一片陸地兩塊汪洋。可是我常常夢見荷花和我們的家。我們的家啊爸爸。我夢見你牽了我的手過馬路。  爸爸我們是去看荷花嗎?  我要把我欠你的小段時光還回來。你牽著我的手說。  媽媽  媽媽。我今天病了。打電話給你的時候我沒有說。  我給自己買了厚厚的被子,冷氣還開著,熱帶雨林的雨像個急于成名的蹩腳樂隊一樣天天敲敲打打地練習。就這樣,我安安靜靜生病了。  媽媽,我知道怎么治病的,我找出你給我裝的大箱子。它可真大,里面什么都有,像我原來的家。  我找到密密麻麻的寫滿字的單子,上面你說:藥放在第二層里。  我吃的仍是大明湖畔那個城市的制藥廠生產的藥。它們一直放在那個龐大箱子的一角。我把它們抓出來,它們冰涼冰涼的帶著我從前那個沒有來得及品味的冬季的氣息。媽媽我是在冬天離開你的嗎?是嗎是嗎我記不清楚了啊。  媽媽我現在很害怕你。  世界上再也沒有比一個無比美麗和善良的女人老去更可怕的事情了。媽媽你不要老好嗎。我就回去,回家,我會跑得很快很快。不用你來機場接,我知道讓計程車司機在第三個路口轉彎然后直行比較近,你告訴過我的。媽媽,我真想,就穿著這件熱帶的蕾絲裙子飛快跑回去,經過我們家門口的湖和泉水。媽媽我還看見了我們從前養的那只貓。可它為什么沒良心地走掉了呢我們對它這么好。媽媽我真的想這樣一路跑回去,穿越大峽谷、熱帶雨林還有海。我翻過高山,走過麥田和北方的靛藍色的平原。我將穿著我最好看的一件裙子站在你的面前。可是媽媽,為什么又是冬天了呢。為什么荷花凋謝泉水哽咽了呢。媽媽我是在冬天離開你的嗎?整整一年,有嗎有嗎這樣的久我不能相信了啊。  我穿著我最好看的裙子站在雪地里。北方的風從四個方向吹過來,中間的我是中空的。我看見風在我心里匯成的旋渦。旋渦,倒映下你頎長的影子。媽媽,我是害怕你的。沒有一件事情比你老去更使我難過。你看我回來了。蕾絲裙子是你喜歡的樣子,我知道你喜歡的呀,媽媽我們兩個一起穿蕾絲裙子好嗎?    媽媽你的手上為什么仍舊有傷痕。是你給我掰核桃留下的嗎?媽媽我看見你手上的傷痕,我看到那些尖利的東西欺負你,我討厭它們。媽媽我怨恨核桃了不再喜歡了你不要剝給我了好嗎。  媽媽你說我回去后的第一天我們做些什么呢。你說我們,我們兩個做些什么好呢?媽媽我們再來養一只貓好么?我們的老貓咪真是糟糕。它承諾我的啊,我走之后它會乖乖在家里,好好陪著你,可是可是它走得比那個冬天還要快。我們這次好好養好么,我們養只(www.lz13.cn)忠誠的貓,或者狗,隨你喜歡。我們帶它去散步,給它掛銀閃閃的牌子,一起給它洗澡好嗎。媽媽,我多想有個小家伙陪著你。  媽媽或者我們一起去買菜吧你說好嗎?我還是不會還價,可是我會挑揀了呀。媽媽你給我買件圍裙吧。你送給過我數也數不清的衣服,可是現在我想要一件圍裙你說好嗎。我要和你一樣的。零星小花和黃晶晶的油配在一起真是好看。要爸爸來給我們照相吧。我們都穿黑色蕾絲裙子。我們都穿圍裙。媽媽你相信我,仍舊會有一樣多的人說我們像姐妹的。  媽媽,你想要我陪你去做什么我都去。媽媽我們再看電視吧。我在天寒的時候坐過來搶你的毛衣。媽媽你就把那件毛衣送給了我。可是我現在在永遠28度的天氣里,我沒有穿它。媽媽我對不起你和你的毛衣。其實我不喜歡它,我和你搶是因為我喜歡你穿它的樣子。嘿嘿,我以為我穿上也會是一樣的好看。  媽媽,我今天病了,因為我昨天夜里有一個非常壯麗的夢。我穿著我好看的裙子回家了。翻山越嶺,我甚至還碰到那只背叛的貓,我抓起它的耳朵帶它回去見你。可是我真的沒有料想是一個冬天。我離開有一年了嗎。  媽媽,如果是真的,如果我那么英勇地回去,你答應我,你什么都不要做,你就在門邊等我好嗎?你答應我帶著你一年前的樣子站在門邊等我好嗎?  媽媽,我在小心地走近你和看清你,我們都小聲點好么,我不想吵醒這個華彩的夢。 張悅然作品_張悅然散文 張悅然經典語句 張悅然經典語錄分頁:123

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而不會給空想家  文/諸葛鉉烈  人們總是期盼機遇。有的人陷入辛德瑞拉般地幻想中期待機遇砸中自己,有的人做好一切準備,認為機遇一定會到來。不過我的想法稍有不同,盡管許多人將機遇視為積極正面的一種,而我認為機遇既非消極,也非積極,它只是一個開始。  每個瞬間都有不同的狀況發生,面對這些狀況,我們都要做出選擇,這就是生活。不論這些瞬間幸福與否,它本身就是一種契機,如何詮釋這種契機,將決定它會成為機遇,還是不愉快的回憶。而詮釋契機,主要由我們自身的狀態來決定。  即所有契機能否成為機遇,取決于準備好的我們如何去詮釋它。  如果當時沒有認同接受自我,我身上發生的兩件事一定會成為不愉快的回憶。這兩件事都與聽課有關,雖然事件的開始不太愉快,但最后都變成了我的機遇。  第一件事與在線學習課程有關。當時還沒找到人生方向的我逞強好勝,制定了每周三天的課程表。我們專業的課程一般為每周四天,周五、六、日或者周六、日、周一休息。不過好勝的我試圖把課程壓縮到兩天。  當然考慮到學分,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因此我制定了包括兩節在線學習課程在內的三天課程表。選擇這兩節在線學習課程,只是為了符合我的課程表,實際上我對這門課程完全不感興趣。這門在線學習課程的名字是“歐洲人的生活與文化”。大約有四百多名學生選擇了這門課,因為是在線課程,所以老師與學生互相看不到對方。  事情就發生在這門課上。有一次我提交網上作業時,將“教授”寫成了“教授者”。教授看到后,認為這是朝鮮話,不能這樣寫,批示讓我下次別這么用,并給我的作業打了最低分。  因為用了“教授者”一詞就得了最低分,這讓我難以接受。《斗山百科辭典》中就有“教授者”一詞,那么《斗山百科辭典》是朝鮮出版的嗎?而且在稱呼職業時,我們一般不會在醫生、律師后面加敬語,而是直接稱呼醫生、律師。教授也是一種職業的代稱,因此可以直接說“教授”或者“教授者”,不必在其后加敬語。在韓國,一定要在后面加敬語的只有“師父”一詞而已。我將這些內容發到了學校論壇,由此引發了我和授課教授的一場網絡大戰。  他回復道:“像你這樣目中無人的學生我從未見過。”  怒火中燒的我在網上公開反擊了他。說實話,這是我年輕時發生的事情,我承認當時的我很不成熟。但至今我不認為我的想法有錯誤。  “那是因為您之前沒看到什么像樣的呢!就讓我展示給您看吧,希望您的評分能夠客觀。”  回復后我一直在后悔,畢竟這門課有2分的學分,和教授的關系變僵勢必會影響學分。不過,前不久我已經意識并承認真正的自我就是即使樹敵無數也要暢所欲言,所以我認為這樣的舉動更像自己。  與之相比,更重要的是之后的行動。我認為維持自我所需要的基本是“能力”。沒有能力,只會是以卵擊石,被人嘲笑。我決心在這門課上一定要實踐我所說的話。能力將決定我所說的話到底是自信還是自負。之后的我也一直用能力來定義自信與自負。  區分自信與自負的不是態度,而是能力。  我一改對這門課漫不經心的態度,開始認真地聽講,對每周布置的作業慎重對待。后來發生的事情我至今記憶猶新,教授讓提交最后一次作業,要求我們在所學內容中選擇一個進行深度剖析,以報告的形式交給他,字數為A4紙5頁以上。別的學生都大概寫了5~10頁左右的作業,而我寫了85頁的word文檔,以及147頁的PPT演講文。而且,我沒有通過電腦搜集相關資料,而是通過查閱論文、專業書籍,以及直接找到教授詢問后搜集到的資料。  在馬不停蹄忙了一周后,我終于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作業。在網上看到我提交的作業,許多人回復道:“這是賭上了人生啊。”“謝謝你這么晚交作業,如果事先看到這個,估計我們都交不了作業了。”  這門課結束后,教授在留言板上寫了這樣一行字:“嘖嘖嘖,諸葛鉉烈學生,你在410名學生中得了第一名。祝賀你,希望日后你也能保持這份熱情。”  這件事情看似微不足道,但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它變成了一種機遇。因為它是我承認自我后發生的第一件事。  這件事以后,我變得更加自信,“要銘記現在的態度,以后像我,像諸葛鉉烈一樣生活”。  正如前文所說,機遇并不是“天降之喜”,而是把“做好準備的人遇到的無數契機”進行精雕細琢后的作品。  如果說第一件事情讓我意識到信任的可能性,那么第二件事則是我改變人生的分水嶺。經常有人說我是問題青年,確實我像問題青年一樣經常有許多問題。但正是因為這些問題,我才能一步一步爬到現在的位置。  第二件事情同樣發生在課堂上。二十五歲那年,我第一次聽專業課。當我的同齡人為畢業就業做準備時,我才開始走進課堂。專業課的名字是“廣告策劃論”,我們學校廣告傳播系的教育理念是“培養策劃人”。這門課是培養廣告策劃人最基礎的階段,能幫助學生了解廣告策劃。  基于這樣的目的,這門課的教學計劃就是“自主進行品牌廣告策劃”。這時的我雖然已經認識并接受了自我,但還沒確定廣告是否是我將來想走的路。  正好我看到某個航空公司的相關資料,于是我決定針對這家航空公司進行廣告策劃。當時的我對于廣告策劃的專業知識了解甚少,不過我認為策劃是說服他人的工具,而說服這件事任何人都能夠做到。我只要找到能讓大家產生共鳴的故事,就能策劃好一個廣告。  經過調查,我發現這家航空公司是韓國首屈一指的航空公司,在世界也頗具競爭力。我認為,這種大公司與品質相比,應該更想宣傳其品牌的價值。于是我制作并遞交了一份關于航空公司品格魅力的廣告策劃書。  事情發生在我提交策劃書之后。上課時,教授將我的策劃書放在大屏幕上進行說明。這是一門有一百四十名學生聽講的課程。在一百四十名學生中唯獨將我的拿出來公開講解,看著仔細對我的策劃書進行講解的教授,我不由生出一種想法:“難道我是廣告天才嗎?”等說明完畢,教授問大家這份策劃書該打幾分。  上課時間學生們最為安靜的時候,大概就是聽到問題的時候吧。當時可容納一百四十名學生的大教室一片沉默,過了一會兒有聲音打破了沉默。  “這份策劃書應該是零分。”  那一瞬間我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問題,也許我把一百分聽成了零分?  “這份策劃書完全沒有涉及STP要素(Segmentation市場細分,Targeting目標市場,Positioning市場定位)。也就是沒有目標。而且還能看出,這份策劃書對企業SWOT(Strength優勢,Weakness劣勢,Opportunities機會,threats威脅)的分析不太充分。用波士頓矩陣分析該品牌,可以得知它的業務為奶牛型業務。然而該策劃書中完全沒有提到要改變業務框架的理論依據。這種稱不上是一份策劃書。”  這個學生的話給了我三重打擊。最先打擊到的是我的無知。與策劃書打零分相比更可怕的是,無知的我根本無法反擊這個學生的觀點。我對專業知識的了解少得可怕。  第二個打擊的是我的羞恥心。當時我交往的女朋友比我小五歲。正好她那天有時間陪我一起聽課。女朋友聽到應該打零分的話后,變得驚慌不知所措。身為男人,我覺得非常羞恥。  第三個打擊的是我的反抗心理。認為想要保持本心,就要認同真正的自我,為此決心提高能力的我,自尊心被擊打得粉碎。就像花兒在綻放前被山風搖曳,被游客踐踏般,我還未證明自己,就遭到了否定。當時我對廣告的興趣并不大,但也許是因為女朋友在旁邊,也許是打擊到了我想炫耀的心理,也許是對曾經不學無術的我感到羞愧,在那一刻我感到無地自容。  如果沒有第三個打擊,也許這件事以后會成為我酒桌上不愉快的談資。也許在課后我會找到那名女生,要求她對胡說八道的話道歉,可能我會聽到她充滿內疚的道歉,也有可能她會理直氣壯地反駁我,與我大吵一架。不過我認為能在一百四十名學生面前這么評論另一名學生的人,是不會輕易道歉的。她是后者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如果我要求她道歉,會讓我變得更加尷尬。  幸好這事發生在我認識并接受自我之后,因此這件事并沒有以不愉快的回憶收場,反而成為促使新的變化的導火索。下課后,我對不知所措看向我的女朋友說:“等著吧,這學期我一定會超過她。”  以這個狂妄的決心為起點,我開始了新的征程。  這件事情本身沒有任何意義,而是我對這件事的態度和觀點決定了它的價值。相同的一件事,我的態度與觀點不同,帶來的結果也不同。慶幸于我認同并接受了自我,這件事才得以成為我人生最大的一次機遇。(摘自《我不過別人別定的生活》長江文藝出版社,2016年11月)  作者簡介:諸葛鉉烈,出生于1983年,暢銷書作家,著有《沒有翅膀,所以努力奔跑》。諸葛鉉烈是廣告專業出身,是一個喜歡與人溝通交流的廣告狂人,曾經43次在比賽中獲獎,并在2011年獲得了由韓國總統親自頒發的“大韓民國人才獎”。被譽為是最受歡迎、最年輕的人生導師。他憑借自己的實力加入了韓國首屈一指的廣告公司。但是,后來為了活出自己的人生,他毅然辭掉了優越的工作,成立了教育咨詢公司。現在的他身份多樣,既從事寫作工作,出版過多本隨筆和小說,也是向人們講述故事的演講者。此外,他更是夢想新世界的背包旅行家。 機會只垂青有準備的人 我們缺少的不是機遇,而是對機遇的把握 雖然學校不好,但我從不抱怨并努力為自己創造機遇 生命的機會在哪里:3個關于機遇的真實故事分頁:123

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請耐心地給自己多一點點時間  文/小璐籽  《墊底辣妹》上映第一天,公司突然停電,于是就跑去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去的時候只知道是部評價挺高的好電影,并沒有看電影簡介。沒想到的是,看完電影后的自己,已經哭花了臉,用掉了好幾張紙巾,睫毛膏都早已被淚水暈開。  整個觀影的過程,是滿滿的觸動,深深的共鳴。  電影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說起來也并不新穎,女主角是高中年級里最差班的學生,被老師罵作渣滓,是除了她母親之外被所有人都放棄的人,包括她自己。而后來在遇到了補習班老師后,因為受到了老師的鼓舞和信任,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取了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讓身邊所有人都大跌眼鏡。  這樣的電影題材確實算不上新穎。可是啊,它卻真的能引起你內心深處的共鳴,一定會有某些場景讓你想起曾經的自己,讓你覺得似曾相識,讓你感同身受。那些心情,我們每個人一定都曾有過。每天熬夜學習,跟朋友去KTV唱歌都惦記著作業,那么那么拼命去努力的時光;因為模擬考的失敗,那種絕望想哭的心情,不懂自己那么努力究竟是為什么,不懂為什么那么拼命了還是不行,想就這么自暴自棄;夢想受到身邊人的質疑和嘲諷,于是自己也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后退還是前進……  滿滿的一碗雞湯,看完真的有滿血復活元氣滿滿的能量,仿佛可以與世界為戰。也許現在的社會雞湯太多,人們都早已麻木于各種雞湯勵志故事,覺得就是純粹忽悠人的,成功根本就沒有那么容易。  是的,成功并不容易,特別是身處現在這種高速發達一切都以光速在變化著的時代,仿佛稍微一松懈就馬上會被時代前沿拋棄。生活并不容易,想做成一件事情更不容易。可是,請先別急著抱怨現在到處充斥著的雞湯,問問自己,那些看似淺顯的道理,你真的做到了嗎?那些你想做成的事情,你渴望成為的人,你真的為了你的夢想全力以赴了嗎?你為此付出了多少時間多少精力?如果你只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如果你只是把一切都停留在耍嘴皮子上,如果你做不到為了夢想所需的專注與堅持,那你又在抱怨什么呢?  “人生路上本來就少不了困難挫折,對于這些挫折,不再逃避勇敢面對才是最好的方法。我為了能成為比原來更好的人,就算再苦再累也會努力。”  這是電影里的臺詞,我想這就是努力的意義。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也許到最后你還是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但是,這時的你一定比當初還沒出發的你自己,變好了那么一點點。它所帶給你的轉變,絕不只是你目前所能看到的。也許在事情上的發展不盡人意,但你自己心態的變化和成長,會為你后來的人生,帶來巨大的改變。千萬不要小看這日積月累的一點點變化的能量,你就是在這樣的過程里,蛻變的越來越成熟,越來越堅韌和美好。曾經迷茫的眼睛逐漸變得堅定,曾經動不動就抱怨人生不公的自己,知道了要沉靜下來暗自努力前行。  我想,這就是努力的意義所在了。  想起何炅在一次訪談節目里說的一段話,特別觸動:“要得到你必須要付出,要付出你還要學會堅持,如果你真的覺得很難,那你就放棄,但你放棄了就不要抱怨,我覺得人生就這樣的,世界真的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覺得這話說的真好。是的,選擇了放棄就不要去抱怨,因為生活的一切都是自己主動選擇的結果。可是啊,現在很多人,都太過急躁,做事情都急于求成沒有耐心,付出了一點就急于索取回報,或者碰到丁點阻礙就覺得自己不行,把一切歸咎于外部原因然后心安理得的放棄。  明明是自己不去努力或不夠努力,卻把一切歸功于自己運氣不好,上天不公,自己沒有這樣的條件和環境……各種原因多的數不勝數,我們都習慣于從外在找原因,很少從自己身上去正面剖析問題的原因所在。是,上帝確實不是全然公平的,每個人出生的背景環境都不盡相同,而出生確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所以很多人埋怨自己埋怨家人沒有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起跑線。但是,我想說,雖然我們不能去選擇我們自己的出生,可我們的未來卻是切切實實的掌握在我們手里,從這一點上來說,上帝又是很公平的。  你的未來——是靠你自己去創造的。這點,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多么的公平。我們既然起跑線已經不夠好,那就更應該去努力,而不是把它作為我們放棄的借口。  不要說沒有條件,沒有條件,就去努力創造條件。努力、堅持、專注,這些已經被廣泛應用的字眼,但是卻沒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能做到的人一定是有所成就的。那句被炒的白爛的話:懂得了很多大道理,依然過不好這一生。試問,你真的深刻的理解了那些大道理了嗎?你真的把那些大道理貫穿于自己的生活中了嗎?道理懂得,但懂得如果沒有親生經歷就不會有深刻的體會,懂得并不代表真正理解,就算理解沒有行動一切也是白搭,沒有行動一切都只是空想的烏托邦。道理不是明白了字面意思,就能馬上過好這一生;努力不是這個月拼一把,就能馬上看到成效;減肥不是你運動一個星期,就能馬上瘦下來。生活中那么多微小的事,其實都已經告訴了我們以為淺顯其實很深的人生哲理。  所以,親愛的,無論做什么,你都一定要耐心地多給自己一點點時間。不要去急于苛求結果,讓自己去盡心享受這個過程。是,它是不容易的,甚至是煎熬的,但當你換一個思維的角度,把生活中所有的賜予都當成是為了讓你變得更好的階梯,不能改變的接受,能改變的極力去改變,只要能讓一切局面都往更好的方向走。這樣的過程,也許一開始會很難熬,但到后面,就會慢慢變得容易些,當一切你都能夠以和緩的步伐堅定的邁進時,我想你已經成功了一半。  看到過一句話,至今記得,在每次萎靡不振的時刻,都會想到這句話。在此分享給大家:每個人都是佛陀,只是他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別那么快否定自己,不要給自己設限,不要否定努力的意義。很多話都是那些不努力的人為了讓自己心安理得而標榜的借口。重點是你自己,你想要什么樣的生活,你想成為什么樣的人?然后通過行動,腳踏實地的一步步去走,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結合生活去思考,你一定會對你的未來越來越明朗清晰。  這世界并沒有一蹴而就的事情,我們都要做好長跑的準備,讓自己去享受和體會過程帶來的成長。每天只跟昨天的自己賽跑,為每天自己的進步而歡呼雀躍,哪怕只是一點點。  日積月累的,我相信有一天,你一定會獲得你從來沒有想象過的回報。 這世上沒有憑白無故的橫空出世 世上沒有哪一種成功,不是有備而來 真正努力的人,是沒有時間曬努力的分頁:123


苗栗磁磚凸起翻修費用
【苗栗磁磚爆裂翻修售後服務好】 新竹浴室整修磁磚翻新推薦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工程

arrow
arrow

    u79ef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